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厦门向海内外征集白鹭城市形象标识体系

发布时间:2022-03-15 14:35 信息来源:福建侨报 点击数: 字号:T | T

    什么样的标识能代表华侨旗帜陈嘉庚先生的故乡厦门?什么样的卡通形象能为侨乡厦门代言?什么样的故事最有“厦门味”?3月10日,厦门白鹭城市形象标识体系征集评选组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即日起,厦门面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厦门城市发展的海内外个人和机构发出诚挚邀请,以网络征集和定向邀约相结合的方式征集白鹭城市形象LOGO和白鹭卡通形象,同步举办厦门“白鹭女神”形象文学创作大赛,这标志着厦门白鹭城市形象标识体系征集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组委会表示,城市形象标识体系是打造城市形象IP、增强城市辨识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厦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设计评选出一套符合城市形象定位、未来发展愿景的城市形象标识体系,以进一步激发新时代厦门人民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的澎湃动力,打造厦门对外沟通、交流的城市名片。

  为鼓励创作精品,本次活动设置了奖励措施:厦门白鹭城市形象LOGO和白鹭卡通形象将分别评选出10件入围作品(各奖励1万元),从中再分别产生1件最具人气奖作品(奖励2万元)、1件中标作品(奖励20万元),以上各项奖金不累积;厦门“白鹭女神”形象文学创作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5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2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1万元,优秀作品奖(5名)各奖励3000元。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委宣传部主办。征集时间为3月10日至4月29日18:00,作品采用电子邮件等形式提交。(许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