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战疫”关头 “侨”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2-03-24 15:05 信息来源:福建侨报 点击数: 字号:T | T

  

  3月22日,福州市鼓楼区侨联携手辖区爱心侨企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景弘专利代理事务所、福州华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向五凤街道及下辖11个社区捐赠260箱八宝粥、方便面等食品物资,助力防疫工作。

  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表示,每次“战疫”,侨从不缺席。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和一线志愿者在积极抗疫中,能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保重身体,共克疫情。

  爱心侨企表示,共同抗击疫情,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感谢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正是因为有社会各界点点滴滴的爱心凝聚,让我们在防疫一线更有动力、更有信心、更有决心。”五凤街道办事处主任林瑞雨表示。

  (张玲 文/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