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福建省侨联代表团赴香港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12-13 15:29 信息来源:福建侨报 点击数: 字号:T | T

    近日,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思一应邀率团赴香港交流访问。
  在港期间,刘思一一行出席了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成立30周年庆典,代表福建省侨联向该会表示祝贺。先后走访了香港福建侨民会、香港福州十邑同乡会和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等社团,看望了部分在香港的省侨联兼职副主席、常委和委员,调研侨情,并举行座谈交流。
  刘思一充分肯定香港闽籍社团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深化闽港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新时代福建发展情况和省侨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希望香港的闽籍社团和各级侨联委员凝聚爱国爱港力量,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深化与福建省侨联的交流合作,为家乡新福建建设献策出力。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施清流、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会长陈昆等参加座谈,畅谈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家乡新福建建设的强烈意愿,并结合社团发展状况,对省侨联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管国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