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印尼侨领来闽 考察交流华文教育

发布时间:2024-01-12 13:25 信息来源:福建侨报 点击数: 字号:T | T

    近日,印尼侨领、世界福清同乡联谊会主席何文金先生一行来闽考察交流华文教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肖华鑫与何文金座谈交流。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张志英参加座谈。
  肖华鑫对何文金先生始终情系桑梓、热心公益表示赞赏。他说,何文金先生长期热心华文教育、大力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印尼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和交流,为中印尼民间友好往来作出了杰出贡献。希望何文金先生继续发挥优势、牵线搭桥,带动更多海外乡亲关心支持家乡发展,把乡音乡情的纽带系得更加牢固。省侨办将一如既往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以更务实的举措与海外侨胞共同推动住在国与福建的各领域交流合作。
  何文金说,将继续秉承深厚的民族情怀,团结凝聚海外乡亲,延续中华文化薪火,当好民间交流使者,继续为住在国和家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何文金于2004年创办印尼新中三语学校,深耕华文教育20载,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实行全日制教育,汉语、英语和印尼语三语交融,现有学生1700余名,是印尼具有影响力的优秀华文学校之一。 (闽同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