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新春贺词——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 肖华鑫

发布时间:2024-02-08 10:25 信息来源:福建侨报 点击数: 字号:T | T

  亲爱的侨胞们,朋友们:

  龙腾四海跃,春暖花开时。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向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凝侨心、齐众心、暖人心的一年。一年来,我们牢牢把握习近平主席“四个更大”和“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重要要求,举办第三届中德科技论坛、第三届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首届中国侨智发展大会等活动,侨的工作暖心有效。广大海内外乡亲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深受感动,也倍感鼓舞。在这里,向所有关心支持福建的侨胞朋友们道一声感谢,谢谢大家!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主席亲自擘画“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宏伟蓝图10周年。我们将深入引侨资、汇侨智、聚侨力、护侨益,举办陈嘉庚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和“根与魂 梦与业”系列活动,建好用好各类涉侨博物馆,启动华侨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立法,落实好各项惠侨利侨举措,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侨胞提供支持和帮助。欢迎大家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畅叙乡情,共话乡谊,我们也期待在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第二届中国侨智发展大会、第十一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等活动上与大家见面。

  侨胞们,朋友们,让我们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共同迎接甲辰龙年。在此,给各位乡亲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诸事顺意、龙年大吉!给大家拜年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