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闽港澳台侨青年 创业联盟办公场所启用

发布时间:2024-02-20 16:40 信息来源:福建侨报 点击数: 字号:T | T

    福建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简称“侨青会”)第六届共同会长轮值交接暨闽港澳台侨青年创业联盟(简称“青创联盟”)办公场所启动仪式近日在福州市举行。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主席齐志,侨青会共同会长苏志茗、薛斌,执行会长林伟照及在榕侨青代表、青创联盟代表等30多人参加。
  薛斌接任轮值共同会长,同时,位于福州市闽侯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7号楼的青创联盟办公场所正式揭牌启用,联盟内的“志茗演播室”也同步开机启用。
  据了解,侨青会成立于2001年,已走过23年历程,青创联盟的成立,是本届的创新作为。联盟是由侨青会牵头,省青年创业促进会、福州市台协会联合发起的公益性服务平台。该联盟以“同根心连心·创业手拉手”为理念,为闽港澳台侨青年创业提供前期服务,营造交友创业氛围。青创联盟办公场所的使用,标识着联盟的运作迈入新阶段。志茗演播室的开通,进一步健全了青创联盟服务功能,将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直播、产品拍摄、课程制作和影视拍摄等服务。
(许家宝)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