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福建欧美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9 11:51 信息来源:福建侨报 点击数: 字号:T | T

2月27日-28日,福建欧美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礼充分肯定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效,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全省留学人员团结在党的周围,作带领福建欧美同学会事业发展的“领头雁”;各级欧美同学会组织要把准“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目标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作充满凝聚力感召力的“桥头堡”;广大留学人员要弘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发挥融通中外特色优势,牢记嘱托、担当作为、开拓奋进,作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刘献祥代表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程洪明代表欧美同学会致贺词。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如欣当选为福建欧美同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福建欧美同学会将始终高举爱国旗帜,凝聚思想共识,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赤诚奉献。

会后,王永礼与福建省欧美同学会新老班子成员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