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索 引 号: FJ00214-0200-2018-00007   备注/文号:闽侨人事﹝2018﹞5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侨务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8-03-08 00:00

关于表彰“三会”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3-20 点击数:100 字号:T | T

 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第二届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世界福建青年联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三会”),于2018年2月2日在福州隆重召开,来自66个国家的450名海外乡亲参会。为了筹备“三会”,我办进行了精心组织,充分动员,成立“三会”筹备领导小组,全办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高效运作,以厦门金砖会晤标准抓细抓实。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产生较大影响,海外侨胞反响热烈,得到了省领导高度评价。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我办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建功立业,进一步推动侨务事业发展,经办党组研究决定,对“三会”工作表现突出的陈晓、唐洁、陈明丽、黄代会、蔡晓颖、韩荣和、裴玉成、林孔智等8位同志给予先进个人表彰。对设区市外侨办积极支持“三会”服务和保障工作的吴颖颖等14位同志给予通报表扬,福州市外侨办吴颖颖;厦门市外侨办陈建明、孙鹭萍、上官晓婧;漳州市外侨办苏梦圆;泉州市外侨办陈庆宏、涂德基、敖雪;三明市外侨办李吉鹏;莆田市外侨办林佩霞;南平市外侨办魏敏;龙岩市外侨办林文圣;宁德市外侨办林萍;平潭综合实验区外侨办何秀英。

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向先进看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精神投身侨务事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18年3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