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松检查世界福建同乡恳亲会工作 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 2015-09-24 字体显示: 阅读:

  

 

 

  东南网9月23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文洁)第八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将于10月8日至10日在厦门举办,这是大会时隔十一年再次回到家乡福建召开。9月22日上午,副省长郑晓松实地察看了大会活动现场,并主持召开筹备工作会。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分管领导参加,并汇报各自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郑晓松指出,当前,我省正在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与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海内外乡亲在此时回家举办大会意义重大。这场大会是福建同乡们的家庭聚会,是向同乡们介绍福建发展变化、未来规划的推介会,也是一次促进合作的交流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大会。

  郑晓松要求,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相关部门及九市一区要提高思想认识,以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海内外乡亲有回家的感觉。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好交通、食品、住宿、通关、医疗卫生等各方面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要精心组织好每场活动,坚持勤俭办会,合理设计活动流程,加大宣传力度,把大会办得有特色、有内容、有收获。

  省侨办主任杨辉代表第八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筹委会就大会筹备进展情况、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作了汇报。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