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开设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5-10-10 字体显示: 阅读:

  

10月9日上午,以“闽乡情· 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八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据了解,此次恳亲大会由第八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筹委会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厦门市人民政府承办。筹委会主任由马来西亚嘉里集团董事长、著名侨领郭鹤年担任。郭鹤年、胡仙、陈守仁、许荣茂、蔡天宝、张晓卿、陈明金、郑年锦、俞雨龄、吴良好、吕振膑、邱财加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305个社团的1669名海外嘉宾参会。

  筹委会开设专场推介会,省商务厅副厅长钟木达为与会乡亲介绍福建自贸试验区有关情况,解读相关政策;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推介“清新福建”旅游情况;厦门市发改委主任孟芊介绍厦门产业发展情况。

省侨办主任杨辉主持推介会

省商务厅副厅长钟木达介绍福建自贸试验区有关情况,解读相关政策

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推介“清新福建”旅游情况

厦门市发改委主任孟芊介绍厦门产业发展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