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首批海外招才引智点设立

发布时间:2016-09-22 14:13 点击数: 字号:T | T

  近日,省侨务工作访问团一行出访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美国纽约、洛杉矶,日本东京等地进行侨情调研,并在加拿大福建同乡联谊会、北美华商联合总会、加拿大闽商总会、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美国福建同乡会、美国福建公所、美国福建工商总会、美国南加州福建同乡会、美国闽商联合会,日本福建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以及促进会关西分会等11家重要侨团设立福建省侨办海外招才引智点。据悉,省侨办首批总共将在有实力的海外侨团中选取30家作为海外招才引智点。
  设立海外招才引智点,是为了能及时将福建省最新引才引智政策及重大人才活动向海外发布,借助海外侨团广泛的人脉资源优势,挖掘所在国的人才、资源、技术和项目成果,并将其引到福建。此外,还将定期组织海外招才引智点中的侨社骨干回国参与培训,在海外侨团中打造一支专门从事招才引智工作的骨干力量,推动侨资侨智深度融合,为闽企注入新鲜血液。

相关链接